【创业学堂】第十二讲 Eight Keys to Innovation

发布时间:2016-11-24
 

主题:Eight Keys to Innovation

主讲人:Daniel Raviv

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计算机与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系教授。研究领域:创新、发明、创新和创业思维;绿色创新;智能校园;机器人与控制学;实时的基于视觉的导航算法的自主车(无人驾驶汽车;自主无人机等)Raviv教授在创造力与创新思维领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成果,他的创新方法给创业者、组织领导者和产品开发者提供独特的思维模式和问题解决策略。

 

时间:1127日(周日)19:30-21:00

地点:图书馆一楼学生创业园

  

请有意参加活动者在1127日(周日)中午12:00前,登录预约系统(https://booking.stu.edu.cn/MainFrame.aspx)进行活动预约。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86502255;吴老师电话86502239

   



创业学院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