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课程】(第一期) 暨 【创业学堂】第十期 企业注册与法务知识

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年创业训练与实践计划项目团队成员:

       根据创业学院《关于公布创新创业课程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创业学院将邀请我校教师与创业导师开设创新创业系列课程,现将第一期课程信息公布如下:

       主题:企业注册与法务知识

       主讲人:朱健齐副教授(汕头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校园盖乐高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指导老师、深圳股权投资协会粤东地区总监

       时间:11月09日(周三)15:00-17:00

       地点:图书馆一楼学生创业园

       请有意参加活动者在11月7日(周一)中午12:00前,登录预约系统(https://booking.stu.edu.cn/MainFrame.aspx)进行活动预约。

       欢迎全校学生参加,2016年创业训练与实践计划项目团队成员原则上参加。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86502255;吴老师电话86502239

 


 


创业学院

2016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