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4



本项目旨在建立一个新型教育培训机构——大学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市区开设实体店进行试运营。教育机构选址在40余所中小学的核心圈内,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教育资源。本教育机构定位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育,目前开设课程主要包括初高中文化课以及艺考生全托辅导,课程设置包括一对一、一对二和一对三。为了使大学问教育更具有针对性、效率更高,除了开设小班教学课程外,本机构还在学生报名时对进行一次小测试,让老师更好地了解每一位学生的薄弱处,制定相应的课程帮助学生取长补短。考虑到学生在学校学习劳累而枯燥,公司文化定位为“快乐学习”,通过对教师的严格筛选,我们聘用教学质量高、互动性高且不失幽默、课堂气氛轻松的教师。

学习是一件自下而上的事情,为了学生传达这一理念,本机构还开设团体互助学习与讨论。这种同伴学习方式不仅使学生牢固掌握知识,而且还能提高其讲解能力,并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提高学习热情。除此之外,本机构还定期举办一些小规模的团体知识竞赛,或者举行为期一周的“读书节”、“学霸节”等,通过营造出一种轻松有趣的氛围,让学生从中体会到主动学习、自主学习的乐趣。

项目的一个最大创新亮点是,本机构将引进“K12教学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垂直教学结构,帮助学生巩固习得的知识。线上,本机构将开设自己的直播平台,结合QQ、微信社交工具及时学生进行互动,为学生解答疑惑。线下,学生一周自主学习的成果进行展示、回顾,老师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指导,更好地巩固已学知识。本机构开展的线下“一元公开课”与线上“公益微课堂”已经取得巨大的成功,为机构带来巨大的生源转化收益。这种方式在提高名师利用的同时,也可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并更好保证学习效果。另外,本机构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切入多种线上学习工具,如拍照搜题产品、题库产品和批改产品等。这些产品工具能够帮助机构快速积累大量的用户以及用户数据,建立用户画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练习题目,同时也可以协助老师更高效且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工作。并且,机构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开设一个家长平台,便于家长之间的交流分享,同时家长提供实时的、最帮助的教育信息与资源。通过学生自主“家长支持”、“老师教授三位于一体的方式,促进孩子学习成绩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