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恒汕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1

       汕头市恒汕建筑有限公司是一个由投标竞标,设计、施工等一体化的高校创新型公司,也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工作是智能建筑的开发,运用BIM技术为建筑项目的建设增值,同时寻求运用BIM技术解决传统设计阶段存在的由于信息不对称、信息滞后、资源共享不及时、效率低下、可操作性低的问题,从而为产品生产维护阶段提供准确信息,降低维护管理成本;同时将人工智能系统如感光系统、保温系统、和散性、结构智能检测及加固、智能家居等运用到建筑中去,并将BIM技术与机械臂,3D打印与VR等技术联合使用来提高建筑项目的信息化程度,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与科学技术提高建筑项目的生产效率,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建筑物的结构、系统、服务和管理等的最优化组合,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舒适、便利的人性化、智能化的建筑环境。
       公司已成功参与几项关于BIM技术的工程项目,已经熟悉工作流程,并将三维建模与人工智能平台进行结合,已开发出适用于针对工业化管理方面的系统,取得较好效果。后期将逐渐完善系统开发,将BIM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更加紧密联系一起,使项目进程中更高效、便捷、安全。此外,公司还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并推出了国内丰富的智能家居产品链,系列产品在司法、教育、军工、社保、金融、医疗、卫生、安防等领域已取得广泛应用,实际应用产品系列和行业解决方案远丰富于同行,还可以提供ODM定制及深度合作生产,其优异性能得到了客户及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公司将本着诚信、严谨、务实、专业的企业精神,持续创新,围绕客户的应用需要,提供更专业、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