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入围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全体师生:

       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汕头大学作品选拔工作已顺利结束,经评审专家组审慎、公正评定,确定创业计划竞赛类《老有所倚——床椅杖一体化智能护理机》等10项参赛作品、创业实践挑战赛类《潮具一盒——让文化创意产业轻装远行》等3项参赛作品、公益创业赛类《恰如其绘——红色教育视觉创新者》等2项参赛作品,共计15项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请入围省赛的项目负责人于5月29日24:00前进行线上参赛申报(网址:http://gd.chuangqingchun.net/)。线上申报时,须在作品内容中隐藏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姓名、学校名称和校徽等可能透露参赛高校及个人资料的信息。

       请各位选手认真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争取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如有疑问,可致电汕头大学团委办公室进行咨询,咨询电话:86502302。



汕头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