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入围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预通知》等文件精神,依据校级选拔赛评审结果,确定高教主赛道《Thinker——脑机接口应用探索者》等6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恰如其绘—红色教育视觉创新者》等3个项目,共计9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请各位选手认真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如有疑问,可致电创业学院进行咨询,联系人:罗老师 吴老师,联系电话:86502255  86502239。



校团委

创业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