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度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全校学生:

      根据《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85 号)与《关于落实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粤教高函〔2012〕103号)文件精神,创业学院举行2019年度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结题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1.毕业生项目:5月25日下午14:30-16:30;

      2.非毕业生项目第一组:6月1日上午9:00-11:00;

      3.非毕业生项目第二组:6月1日下午14:30-16:30。

      二、答辩项目

      2019年度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

      三、答辩形式

      答辩活动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会议号将通过微信发给各项目负责人。

      答辩包括项目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项目展示环节,项目成员根据项目进展与成果进行5分钟PPT演讲,在评委提问环节,项目成员针对评委的提问,快速、简练进行回答,时间为3分钟。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答辩分组进行,请参加答辩项目事先了解所在答辩组别,准时到场;

      2.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确保APP能正常运行;

      3.验收结果分为四个等次: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通过(60-79)、不通过(60分以下),结果为优秀、良好、通过的项目将给予科研创新学分(2学分),项目结题成绩将录入学分制系统;

      4.答辩成员着正装出席,并认真做好项目结题答辩工作。

 

      联系人:罗列老师 陈小涵老师  电话:86502255 86502239

 


 

                                创业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