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两位创业导师入选“中国创业导师”

发布时间:2016-03-07

2016年2月3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中国创业导师名单,汕头市共有4人入选,汕头大学有2人——中国联通潮阳、潮州、汕尾分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方朝武,广东国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汕头市企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均入选其中。



附件:

2015年度中国创业导师名单

2015年10月份,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关于推荐2015年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的通知》(国科火字[2015]174号),要求创业导师人选来源于成功的创业企业家、投资、金融专家、管理咨询专家、大学、科研院所具有丰富经验的实践工作者和研究者,能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持续性、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并从事创业辅导工作两年以上。创业导师人选由广东省内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及在火炬中心备案的众创空间自愿推荐,市级科技主管部门筛选确认后报送省科技厅高新处,再送科技部火炬中心审核后认定。2015年度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全国共有699人通过审核,其中来自广东省的创业导师72人,汕头市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