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车库咖啡杯”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全校学生:

      经创业学院组织创业专家评审,确定“救心来了”城市心脏骤停急救服务平台等6支创业项目(企业)进入决赛。根据比赛安排,兹定于12月5日举办创业大赛决赛,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月5日下午15:00—17:00


二、比赛地点

      图书馆一楼学生创业园


三、决赛团队

      创意组:1. “救心来了”城市心脏骤停急救服务平台、2. 化污为宝——PVA废料循环再利用技术、3. 田园智慧管家、4. 旅游房车;

      初创企业组:1. 汕头市恒汕建筑有限公司、2. 汕头市红场文化有限公司、3. 汕头市行橙文化有限公司、4. 广东青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四、比赛形式

      比赛包括项目展示与团队答辩两个内容,在项目展示部分,参赛团队进行5分钟PPT演讲,就产品(服务)概况、商业模式、团队组合、业务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在团队答辩部分,参赛团队针对评委的提问,快速、简练进行回答,答辩时间3分钟。


五、联系人

      罗老师 温老师  86502255  86502239



创业学院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