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车库咖啡杯”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全校学生:

      为培养学生自主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创业学院联合汕头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4月至10月


二、参赛对象

     大赛对象为学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根据参赛项目所处创业阶段,比赛分为创意组与初创企业组。

     创意组为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在2018年4月31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初创企业组为工商登记未满3年(2015年3月1日后注册),且获机构获个人股权投资不超过1轮次。


三、大赛赛制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初赛面向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初赛在创意组与初创企业组中各选拔出4支创业项目(企业)进入决赛,同时推荐创业项目(企业)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


四、奖项设置

     创意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初创企业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一等奖为价值10000元创业礼包和3000元创业资助资金,二等奖为2000元创业资助资金,三等奖为1000元创业资助资金,创业资助资金用于资助获奖团队调研学习、购买研发材料、书籍等。


五、大赛活动安排

     1.4月11日前提交比赛报名表(附件);

     2.4月15日举行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3.6月5日前提交参赛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将阐释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未来规划,并展示项目的成员情况

     4.6月5日—7月1日,举行初赛评审,创意组与初创企业组中各选拔出4支创业项目(企业)进入决赛;

     5.7月1日—10月25日,组织进入决赛创业项目(企业)参加车库咖啡培训活动与创业沙龙,并赴厦门地区进行调研学习;

     6.10月下旬,举行决赛。


六、报名方式

     参加本次比赛的创业项目于4月11日前大赛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o_cyy@stu.edu.cn,邮件名称为“项目(企业)名称—创意组/初创企业组”。 

联系人:罗老师 吴老师  电话:86502255 86502239



创业学院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