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关于第五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 汕头大学专场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5

 

全校师生:

    由广东省科技厅主办、创业学院联合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华炬国家级孵化器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汕头大学专场赛已经顺利结束。经现场答辩评审,“AI数字工厂”等6个项目获得前三等奖。

    一、一等奖

    AI数字工厂

    二、二等奖

    巧鱼科技——动漫IP开发与应用的引领者、客稷森林鸡产业化扶贫

    三、三等奖

    潮具一盒——让文化创意产业轻装远行、一方文化、恒汕建筑

    根据大赛规则,将推荐“AI数字工厂”与“巧鱼科技——动漫IP开发与应用的引领者”2个项目参加“华炬杯”年度总决赛。现对大赛结果予以公示,请有不同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于2019年11月11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创业学院反映。

 

     联系人:罗列老师 86502255  陈小涵老师 86502239

 

 

 

创业学院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