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eX-Camp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4

 

全校学生:


在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创业与技术中心首席科学家兼创始主任伊克拉奎•希度教授(Prof. Ikhlaq Sidhu)将于5月28-31日莅校开展技术创新系列活动。期间将于5月30-31日举办eX-Camp,具体活动简介请见附件1:《Berkeley Method of Entrepreneurship Workshop》。


现在我校学生在选拨50名学生参加eX-Camp,为做好学生的选拔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名额分配:


1、汕头大学创业园入园企业及创业团队成员20名左右;


2、参加过MyStudio、企业创新活动、机器人竞赛等工程类活动学生30名左右。


(二)、英语水平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水平Level 3或以上。


二、报名截止时间及材料: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26日12:00;


2、报名材料:请有意参加该活动的同学填写附件2:《汕头大学eX-Camp报名表》,并发送至o_cyy@stu.edu.cn。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报名参加eX-Camp”。


3、在报名表中用少于15个的英语单词说明你所感兴趣想解决的问题,然后用少于60个英语单词,提出解决问题的富有创意的想法。


三、其它事项:


1、选拨程序:学生创业中心将组织选拔小组对申请人提交的书面材料进行选拔。


2、参加活动时间:申请人必须确保能全程参与5月30-31日的eX-Camp。

 

附件1:Berkeley Method of Entrepreneurship Workshop.docx


附件2: 汕头大学eX-Camp报名表 



学生创业中心

201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