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赴香港大学参加DreamCatcher Forum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8

全校师生:

 

      在李嘉诚基金会及香港大学协理副校长张英相教授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创业中心定于5月30日组织我校参加创业项目等活动的师生共50名赴香港大学参加DreamCatcher Forum。主讲嘉宾包括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具体活动信息请见网址:http://www.alumni.hku.hk/dreamcatchers/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报名对象(40名): 2015年汕头大学创业园入园企业、2015年创业实践与创业训练项目入围团队、“盈力杯”“赢在汕大”第一届汕头大学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团队,汕头大学创业者协会。以上企业或团队各推荐1名代表参加。


       2.教师报名对象(10名):2015年创业实践与创业训练项目入围团队、“盈力杯”“赢在汕大”第一届汕头大学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团队,每支团队至多1名指导教师参加。


       3.报名时间:5月18日14:30前,各企业(团队)填写好附件1《香港大学DreamCatcher Forum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o_cyy@stu.edu.cn。


      4.其它事项:因时间紧迫,参加活动的学生需已办理好港澳通行证并能有效赴港。


学生创业中心


2015年5月18日



相关附件:香港大学DreamCatcher Forum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