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汕杯”第二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23

10月21日,“大潮汕杯”第二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决赛在大潮汕众创中心举办。该创业大赛由汕头大学创业学院与大潮汕众创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为创业者提供一个集创业竞赛、创业教育、创业调研实践于一体的创业教育平台。大赛分为创意组与初创企业组,共有19支团队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创意组与初创企业组各有3支团队进行决赛。

大潮汕众创中心总经理黄小哲先生、摩根数字集团副总裁陈晓星先生、摩根数字集团技术支撑中心副总经理林华贤先生、汕头市同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贺万顺先生、及深圳凤凰社创业俱乐部CEO佘岸云先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 

决赛主要包括项目展示与团队答辩两个内容,在项目展示部分,参赛团队进行8分钟演讲,就产品服务概况、商业模式、团队组合、业务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在团队答辩部分,参赛团队针对评委的提问,快速、简练进行回答。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评定一等奖为“Homeal家肴”、“浮象书柜”项目,二等奖为“行橙”、“云农庄”项目。三等奖为“Sanwo智能房车”、“IP动漫形象设计”项目。

随后,深圳凤凰社创业俱乐部CEO 佘岸云先生与大家分享创业经验。通过分析比赛选手的演讲,佘先生向大家引出了《BP撰写与路演技巧》主题,使在场汕大学生获益匪浅。   

为了激励汕大学生创业,汕头大学创业学院李润钿副院长也莅临现场进行指导,给参赛的汕大学生以及报名讲座的汕大学生观众以激励与帮助。                                                

 

图文 16新闻 杨晓雯